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男篮再续辉煌勇夺桂冠
2023-09-25 18:41 陈炤帆  工业工程学院

9月22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迎新杯”校园篮球赛决赛在校园篮球场火热开赛。本次比赛的两只队伍分别是工业工程学院2023级学生代表队和软件学院2023级学生代表队,他们即将展开一场精彩的角逐。

比赛开始,工业工程学院代表队首先获得球权,发起进攻。队员们紧密配合,凭借着出色的传球和突破,将比分差距拉大。软件学院代表队也不示弱,逐渐找到比赛节奏,努力追赶比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软件学院代表队加强了防守力度,让工业工程学院代表队难以进攻。传球频繁出现失误,关键时刻,工学院及时叫停比赛,在老师的指导下调整打法思路,利用良好的配合突破得分,稳住了比赛局势。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展开了一场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拉拉队员们的呐喊声震耳欲聋,在比赛最后一分钟,软件学院代表队仍落后数分,但他们不曾放弃任何一个反扑得分的机会,工学院代表队也丝毫没有因为占据比分的优势而放下防备。

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站,学院张云昊老师、张帅宗老师、陈炤帆老师也来到现场给同学们加油助威,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最终工学院男篮再度夺得比赛的冠军,同学们队员们热烈的地庆祝着这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体育素质,也增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未来,我们期待着更多这样的比赛,让校园篮球赛成为推动学生综合素质发展的重要平台,同时也祝愿工学院男篮来年取得更加优越的成绩!

(图/文 陈炤帆)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