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中秋 庆国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
2023-09-28 09:53 孙佳蓥  工业工程学院

菊含黄金蕊,秋桂十里香,九州盛世,举国同庆,情满月圆,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74华诞。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德育工作扎实开展,对广大学生进行深入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我国传统文化、传统节日,丰富学生生活,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同时激励学生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9月26日至27日,工业工程学院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

国与家撞个满怀·心系国家的故事

在活动中,2023级的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分享了大义凛然的李大钊、视死如归的刘胡兰、勇敢机智的王二小的英雄事迹,无数的英雄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才有了今天的和平中国,无数的仁人志士自力更生、发愤图强,才有了今天国家的强盛和人民的富裕生活。

弘扬传统文化·礼颂美好祖国

谁不爱自己的母亲,谁不爱自己的祖国?穿越时空,只有一种感情能将民族的心联系起来,那就是对祖国深深的爱恋,学生代表饱含深情地朗诵爱国主题诗歌《我爱这土地》。



我心向党·我与祖国共成长

在活动的最后,全体学生挥动着五星红旗,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曲目,优美的旋律,表达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成立74周年的深情祝福。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更让他们明白了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接班人,应该如何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为培养更多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贡献力量。

(文/图 孙佳蓥 新媒体运营中心)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