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团日活动
2023-09-21 09:26 李娜  工业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视察宁夏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19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及团员青年共计40余人前往银川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银川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馆的过程中,党团员们跟随讲解员重温中华民族的发展历程。从先秦时期到西汉时期,过唐宋、穿元明清,到近代直至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从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段段佳话中,充分感受着各民族共同铸就的辉煌历史,深刻理解文化自信的根源,汲取融入血液的中华民族精神力量。通过观看展板、视频、讨论等方式,全体党团员系统了解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民族情怀、党的民族政策、民族交流交融的典型事迹和创建经验,党的民族政策在宁夏形成了生动的实践成果。

通过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维护民族团结进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工作岗位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高举民族团结进步旗帜,踔厉奋发、笃定前行,努力为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贡献更多力量。

(文/图  李娜/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