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基层组织生活会
2017-01-05 09:30 樊芝梨 

1月4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召开基层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房全忠作为该院的联系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对照发言,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

房全忠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并做了总结、点评。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树立服务意识,要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形成集体智慧。不仅要学习自身专业知识,同时要开拓视野,全面提升自我,多与教师沟通,发挥群众的力量,将学院办好。二是培养高质量、高水平的双师型教师。职业教育不仅要让学生掌握理论知识,更主要的是将理论运用到实际操作,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三是突破攻坚克难的系列工作,包括留学生准备工作、实训中心的升级改造、教学型企业的创建、技能大赛的举办、学徒制的完善、体制机制的创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