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教工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05 16:41  

12月3日下午,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理论集中学习后大家参观了学校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和现代物流实训中心。

“没想到我们的实训中心环境发生这么大的变化”、“这是我们学生做的作品吗”、“这是企业生产现场网络连接吗”?一个个变化使得教师眼里充满了新奇。

在智能制造实训中心,荆鑫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学院机床历史展示区、“五位一体“整体布局、六轴实训设备、模拟操作机、共享智慧平台、大师工作室等项目内容,并讲述了数控操作方面的相关知识。

随后大家参加了现代物流实训中心,别具一格的环境布局让大家耳目一新,商学院陈运良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无线射频识别技术(RFID)在物流领域中的应用以及现代物流仓储与配送设施等,教师们亲身感受到了物流行业与高科技结合的魅力与神奇。

“百闻不如一见”、“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教师们通过“看”和“听”,亲身感受着这些发生在学院、学校的点滴变化。变化就在身边,变化来自大家的共同努力。

(文/图 于建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