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探寻红色印迹”主题团日活动
2023-06-09 15:43 新媒体运营中心  工业工程学院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文化自信,6月6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组织2022级团学干部、新媒体成员走进宁夏博物馆开展以“探寻红色印迹”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学院辅导员陈炤帆、李天宁两位老师带队参加了活动。


走进“红旗漫卷——宁夏革命文物陈列”展厅,同学们从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一张张照片中了解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新中国建立的丰功伟绩,特别是在看到西征红军在宁夏用过的汽灯、手枪、铜手炉、油灯等文物,大家更为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开辟红色热土,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所动容。在穿越时空的回望中,同学们重温革命先辈波澜壮阔的斗争历程,了解自治区建设发展的历史足迹,从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中汲取力量和智慧,振奋精神,昂扬斗志。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理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奋发向上,努力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智慧与力量。(图/文 新媒体运营中心)


41BD3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