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五育并举||工业工程学院:热血青春“篮”不住
2023-05-26 11:16 陈炤帆  工业工程学院

在盛夏来临之际,校园里洋溢着青春的气息,5月24日下午,在各个学院拉拉队员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我校第十四届“拼搏杯”篮球比赛成功落下帷幕,工业工程学院披荆斩棘,力战多位劲敌成功斩获“拼搏杯”篮球比赛冠军,为我院夺得荣誉,再续工业工程学院男篮的传奇!


1DC2E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的气氛被彻底点燃,五月天气的炎热丝毫不及此次比赛的热血沸腾,双方火力全开,我方球员接连运球突破,上篮得分;熟练的转身动作和压腕跳投,每一个标准的动作都是通过日复一日的辛苦训练而成就的。


1B255


工学院的拉拉队员们一个个也是铆足了劲,涨红了脸,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工学院!加油!”充分激发了赛场上球员们的夺冠激情,工业工程学院老师们也来到了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师生一起为学院的荣誉贡献自己的力量。


FED4


工学院篮球队尽情地展露运动风采,将个人能力发挥到极致的同时也不忘互相配合,球场上他们全力奔跑,挥汗如雨,是他们对篮球热爱的最好诠释!在这场精彩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球员个人魅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30761


工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篮球比赛,是落实学校"五育并举"的重要举措,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学院学子矫健的身姿,让我们看到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友谊,提升了团队精神与凝聚力,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我院今后在参加这类活动积极性的进一步提高,也对学院学生的积极参加体育活动搭建了平台。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