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促发展、绽放芳华谱新篇” ——校工会、工学院联合开展“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2024-03-08 15:50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推进学校“三大改革任务”快速发展,增强女教职工健身意识,激发她们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以独有的职业魅力绽放芳华。3月8日中午校工会联合工业工程学院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绽放芳华谱新篇”——“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全校部分教职工参加。

活动中,有的教职工迈开步伐、疾步快走,有的教职工不紧不慢、享受阳光,大家在校园迈着轻快的步伐,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许多教师谈到:“工作之余在户外健步走,既放松了心情,也能够以更加健康的体魄、积极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更能够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加深相互之间的了解,为新学期工作凝心聚力”。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既增进了教职工间的友谊,增强了身体素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能为构筑团结奋进的教师队伍添彩。我们也将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为学校提质升本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文/图:贺静静/牛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