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座谈会
2017-11-27 10:42  

11月24日中午, 工业工程学院在竞新楼321教室召开以“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 为主题,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生干部座谈会。工业工程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及团学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观看了关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介绍短片。随后,学生干部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学生会主席郭宇程同学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德技兼修,磨炼意志,服务师生,做一个有为的青年大学生。团总支副书记李琪同学表示,应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发扬艰苦奋斗、励志勤学的精神,无论在怎样艰苦的环境下都不能放弃读书和思考。2017级焊接技术与自动化班班长官青虎同学表示,当代大学生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始终做到讲正气、接地气、有朝气。2017级电气自动化班班长丁翀同学表示,应发扬肯吃苦、能吃苦、不怕吃苦的精神,树立吃苦耐劳的典范。

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玲与同学们交流分享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和思考,并对深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就是要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就是要弘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奋斗中创造出无悔青春;就是要养成爱读书、善读书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境界情怀和品德修养。她指出,团学干部要培养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的作风,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珍惜实践历练的机会,拼搏进取、不懈奋斗,成为德技兼备、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表率。

通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团学干部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学习他矢志不渝的理念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和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校正人生的坐标原点,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思践悟、砥砺前行,书写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青春华章。

文/图:陈官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