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双高进行时>>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海康威视HCA认证工程师培训
2023-04-28 10:40  

为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校企深入合作,贯彻校企协同育人方针,依托软件学院“海康威视人工智能实验室”,以及“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和我校“产教融合精品项目”,软件学院联合海康威视宁夏业务中心开展HCA工程师认证培训工作。

本次HCA认证培训在软件学院海康威视人工智能实训室开展,来自软件学院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专业的15位学生参加培训,海康威视虎元鹏、吴泽民、朱荣等6位企业讲师从智能物联网理论、业务平台调试、终端设备安装等方面进行现场指导。培训时间4月26-28日三天时间,内容包括《网络安全》,《物联网管理平台系统安装与调试》,《存储系统安装》等10门课程,培训结束后即可参加认证考试。

海康威视HCA认证覆盖了安防领域的主要技术热点,课程内容包括视频监控,门禁对讲,出入口,入侵紧急报警等系统的安装调试,以及综合安防管理平台的配置和运维,课程内容包括理论和实操。为从事智能物联网行业相关工作的人员提供全面、专业、系统的技术培训,帮助了解行业发展,加速掌握系统知识,提升专业技能。

海康威视工程师认证是海康威视基于智能物联领域的长期积累,为满足社会与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需要,面向物联网相关从业者推出的专业技能培训及从业资格认证。通过认证考试的学生,可以优先推荐到宁夏海康威视生态合作企业实习工作。

通过本次海康威视HCA培训和认证考试,软件学院与海康威视共同构建“智能物联”人才培养体系,培育创新型、应用型数智人才奠定良好基础,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技术服务规范,助力社会与行业数字化转型,共创智能物联新未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