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共享学院>>正文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教师参观共享集团
2019-12-23 15:28  

2019年12月23日上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一行5位教师参观调研了宁夏共享集团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工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凤霞、教研室教师蔡春林老师等陪同。

教师们参观了共享集团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的工业互联网体验中心和3D打印创客工坊。在互联网体验中心,教师们沉浸式体验了共享集团现代化铸造生产加工工艺流程、智能铸造的虚拟仿真实景、企业“新一代智能铸造工厂:云+网+厂”架构等内容;查看了共享学院的工业共享云平台,该平台集成了行业资讯、相关课程教学、专家线上咨询以及企业运营管理等模块内容。同时,老师们看到了与学校共建共享的“互联网+教育”远程实景教学服务场景。

    3D打印创客工坊打印了多种材料的代表性产品,教师们与现场操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文:张富博 图:张富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