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共享学院>>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互联网+远程在线实践教学”项目调研
2019-05-28 15:01  

5月27日下午,在副院长张凤霞带领下,学院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一行7人前往共享集团进行“互联网+远程在线实践教学”项目调研活动。调研中,分别参观了数字化智能工厂、绿色智能装备生产线、共享模具精加工等地方。

针对“互联网+远程在线实践教学”项目,老师们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沟通交流,了解整个数字化智能单元生产流程、各部分组成以及智能设备装调过程,探讨了机电专业群课程与企业岗位对接点、教学内容与岗位技能融合点,确定了该项目呈现的实践教学内容。

在调研中许多岗位都有工学院学子的身影,学生们纷纷前来与老师叙说工作中的艰辛与收获,以及对母校深深的思念之情。看到学生们的优异表现,各位老师无不为之骄傲与自豪,并与学生合影留念。

最后,张凤霞副院长针对学院在人才培养目标、就业岗位和课程设置方面,希望从企业的需求入手,共同培养更多适应企业行业发展的、下得去留得住的技能型人才。

文:张富博 图:张凤霞 张富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