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一行赴国家电网宁夏电力公司培训中心参观调研
2024-04-12 19:03  

为充分了解掌握自治区电力行业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专业群德育为先“双主体、双导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积极推进电气自动化专业建设,做好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2024年4月2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吴玉宁书记、张凤霞副院长、杨富平副院长、电气教研室主任何晶及部分骨干教师,赴国家电网宁夏电力公司培训中心参观调研。

在国网宁夏电力公司培训中心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丁超,技培部主任曹中枢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工业工程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宁夏电力科技馆。在参观中,工业工程学院的领导及教师了解了世界电力工业的技术发展、中国电力工业的巨大成就、宁夏电力工业的发展历程和宏伟蓝图。

随后,校企双方就电气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电气教研室主任何晶对电气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职业面向(职业岗位、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设置、专业教学进程、学时分配及课程体系等几个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国家电网宁夏电力公司培训中心技培部曹中枢主任对我院电气自动化专业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电力行业的发展谈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对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提出了宝贵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明确了企业的岗位需求,为做好2024级电气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打下了基础。

(文/图:李晓彤/冯宇辰)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