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闽宁师生交流总结会议暨闽宁职业教育同上一堂思政课”活动
2023-06-16 16:35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学校“双高”“升本”等具体工作任务。工业工程学院于6月15日上午,在竞智楼智慧教室开展“闽宁师生交流总结会议暨闽宁职业教育同上一堂思政课”活动。会议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杨开怀院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教务处陈朝慰处长、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杨开怀院长、陈贵清副院长及师生代表,我校就业与合作交流处马慧处长、工业工程李慧云院长、张凤霞副院长、张彩芬副院长及师生代表。

首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教研室王麟珠副教授对前期我院师生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交流活动做小结汇报,她指出:这次交流学习活动对两校更深层次的合作具有开创性意义,今后要不断加强两校人才交流,促进优势互补,协力推进共同建设,提升发展水平,建成“双高”院校,为闽宁职教协作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工业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分别汇报发言,我院教师冯鸿君副教授表示本次访学交流是难得的一次学习机会,是非常有意义的一项活动,本次访学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学到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增强了能力,增进了友谊,达到了预期的访学交流目的。交流学生代表21级机电1班李旭东同学也进行了发言。

就业合作处马慧处长对前期交流活动进行总结并致辞。她感谢两校领导对此次访学交流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对我院师生返银后参加比赛所取得的成绩做出了肯定。希望两校能在今后多开展此类交流活动,促进两校资源共建共享,协同发展。

此次两校同上一堂课活动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与我校工业工程学院进行对接,选取《3D打印技术》和《电子技术》两门课程,分别由我校教师马维、张云和福建船政教师胡星晔、童晓薇共同协助讲授。在交流总结会后,由胡星晔老师和马维老师开始进行《3D打印技术》同上一堂课活动,下午开展《电子技术》两校同上一堂课活动。

举行“同上一堂课”活动意义非凡,依托信息化技术手段打破时空限制,充分调动两校的优质师资力量,全面共享前沿教学内容,为两校开展深度合作开辟了新路径。

图文:李晓彤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