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23-04-28 15:26 李娜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4月27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宁夏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我院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班的基础上,通过参观红旗漫卷展区,大家再度回顾宁夏红色革命的伟大历程,感悟老一代革命先辈艰辛奋斗、不畏牺牲的精神,感叹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以来取得的非凡成就,激发了党员“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信念和动力。大家一致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模精神,对标先进找差距,见贤思齐勇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积极发挥先锋和引领作用。

在国家安全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使大家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认识新形势下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意义,切身感悟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是改革发展的前提。教师党员一致表示,将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立足岗位职责,将国家安全观教育融入日常教学,引导学生不断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素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确保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文/图 李娜 各支部提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