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以棋会友,“棋”乐无穷—工业工程学院举办棋艺大赛
2020-11-13 14:24 柳瑞 

为丰富我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大学生人文素养,为广大棋艺爱好者提供一个积极发展自我,充分展示才艺和思维能力的机会和平台,工业工程学院近期举办了“棋乐无穷”主题棋艺大赛。

本次活动有象棋、五子棋、跳棋三大项,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和决赛,参赛的同学们通过小组赛两两PK分出胜负,晋级淘汰赛。

比赛还未开始,现场便弥漫起一股紧张的气氛。赛场上选手每走一步棋都深思熟虑,每一个人都不甘示弱,比赛在紧张而有秩序的氛围中火热进行。小小棋盘上,同学们用自己的智慧给我们上演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弈。

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一时间棋盘上风云变幻、你来我往,让前来观看的同学平息凝望。一个个围在桌前,共同思考下一棋子落在何处,享受棋艺带来的快乐。

比赛结束之后,选手之间相互握手祝贺,展示出了他们的高水平高素质。参赛选手胜不骄、败不馁的豪情,勇于挑战强者和挑战自我的决心,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朝气和自信蓬勃!

下棋可以陶冶同学们的情操,

锻炼同学们的思维;

培养同学们的竞技精神

还能实现大学生之间更好的交流,

在博弈中品味棋艺的魅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