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双高推进会
2020-11-12 08:11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双高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工业工程学院“双高”项目的建设,加快推进工业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11月11日中午,工业工程学院在428会议室举行双高推进会。会议由工学院院长李慧云主持,副院长张凤霞、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慧云院长通报了机电一体化专业群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并就双高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实训项目建设小组、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建设小组、课程资源建设小组、教学团队建设小组共五个小组的具体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与推进。

与会人员重点讨论了专业群的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建设,主要议题集中在课程体系实施、学分银行建设、精品课程建设与教学资源建设、双高A类学校专业群课程体系建设情况考察等方面。

图文;张晓军

2020年11月11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