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欢度国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0-10-09 10:29 柳瑞 

为加强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丰富学生十一国庆假期业余生活,弘扬优秀校园文化,展示宁职高新形象,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认同感,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家爱校的优良品格,工业工程学院近日举办了 “欢度国庆,望月宁职”主题摄影·绘画·书法大赛和“扬爱国主义精神,做时代先锋”主题征文活动。

摄影《国旗下的校园》——2019级机智班周涛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尽折腰。”


《情满双节》绘画作品展示

《欢度国庆》手抄报展示

“扬爱国主义精神,做时代先锋”主题征文

记录美好,博采众长。学生们通过摄影、绘画、书法、征文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方式,在进行自我创作、自我发掘、自我教育的同时用心去欣赏品味他人的优秀文化作品,引领大家共同陶冶情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