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主题活动
2020-04-04 09:40 陈官 

时逢清明,在这样一个悼念逝者、缅怀先烈、寄托哀思的日子,为深切祭奠为了民族独立解放、国家繁荣富强和人民自由幸福而献出宝贵生命的无数英烈,工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以“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为主题的线上“云祭奠”活动。

线上“云祭奠”留言

工学院各班级学生积极响应号召,以多种形式踊跃地参与到活动之中。同学们登录微信公众号,进入“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专栏,纷纷留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与此同时,同学们以微视频的形式朗诵经典诗词、讲述英雄事迹,以及制作“清明祭英烈”手抄报,以青年人独有的方式,传颂革命英雄的光辉伟绩,深切缅怀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烈士,感悟他们舍身忘我、无私奉献的精神。

朗诵经典诗词

讲述英雄事迹

制作主题手抄报

烈士长存,丰碑永恒。通过此次“云祭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激发奋斗力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革命事业代代传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勤奋进取,做一个积极向上、身体健康、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好青年,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