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
2020-04-01 21:15 樊芝梨 

为增强师生疫情防控意识,落实好学校春季开学前的安排部署,近日,工业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学习了疫情防控知识。

3月29日,按照《关于印发<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方案》的通知要求,学院高度重视,组织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通过视频会议,认真学习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处置流程》、《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两案八制”等文件;辅导员也以不同形式,组织全体学生学习了相关疫情防控知识。同时,学院要求通过完成疫情防控知识测试题,进一步巩固所学知识。

3月31日,学院又组织没有教学活动的师生参加了学校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宁夏中医医院暨中医研究院感控管理部主任吴艳青从管理要求、消毒要求、消毒人员要求、常用消毒方法四个方面全面详细的讲解了学校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为师生开学后的防疫防护及消杀工作给予科学指导。

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院师生进一步提高了对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学习了防控相关知识,为做好开学评估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