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匠心筑梦,青春报国”爱国知识竞赛
2019-11-18 09:28  

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营造理论学习氛围,11月15日,工业工程学院举办了以“匠心筑梦,青春报国”为主题的爱国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经过两周的精心筹备,初赛的激烈比拼,共有12支参赛代表队进入总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题目包括了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新中国成立70年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等内容。比赛中,选手们思维敏捷、反应迅速、准确作答,充分展现出他们扎实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心理素质,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互动抢答,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2019级工业机器人班、2019级机电2班夺得一等奖,2019级机电1班等3个班级获得二等奖,2019级煤化应化班等7个班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旨在调动学生学习了解国家发展史、时事政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掀起学习理论知识的热潮,引导学生弘扬爱国精神,强化爱国意识。增强了学生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文/图  陈官/学生记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