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赵利宁到工业工程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19-10-09 13:46  

10月8日下午,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会。党委书记赵利宁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永宁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全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新闻通稿、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和河南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闻通稿和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

赵利宁书记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员学习会议参会人员要做到全覆盖,不仅包括教师党员,也应包括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要把会议内容及时、准确地传达给未参会党员;二是党员要认真落实、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学习内容包括必读篇、宁夏篇、高教篇和跟进篇等,把爱国主义教育纳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加强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三是针对有些党员学习主动性不强、学习认识不到位的问题,要求党员要下功夫学习,不仅要积极参加集体学习,更要加强自学,将理论知识学深悟透,才能思想政治受到洗礼,政治品格得到锤炼。

会后,召开思政工作调研座谈会,针对思政工作中存在的重智育轻德育、管理机制不畅通、意识形态工作难以掌控、思政工作队伍不健全等问题,老师们从辅导员队伍建设、课程思政、三全育人、校园文化承载的育人功能、师德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赵利宁书记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肯定。

文/图    樊芝梨/何力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