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与电气技术系举行“拒绝手机进课堂 争做优秀学风标兵”教育活动
2015-11-06 00:00  

为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相关要求,营造系部良好的育人环境,11月5日中午,机械与电气技术系在竞新楼前举行了“拒绝手机进课堂 争做优秀学风标兵”教育活动。学校副校长苏晓军,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系领导、辅导员和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中,2015级机制班庞宏斌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宣读了《拒绝手机进课堂 争做优秀学风标兵》倡议书;2014级电气自动化(3)班学生谢俊杰带领全体同学朗诵了《优良学风 从我做起》承诺书。参会领导还与同学们进行了“拒绝手机进课堂争做优秀学风标兵”签名活动,同学们纷纷在条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努力学习、激发学习热情、做学习主人的决心。

机械与电气技术系将以此次“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为契机,狠抓教学、科研及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不断为人才培养工作探索新方法、新途径,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尽职尽责。

(学生工作办公室 樊芝梨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