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与电气技术系召开安全文明纪律教育大会
2015-10-30 00:00  

为了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切实做好本学期学生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推进学生文明道德习惯的养成,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机械与电气技术系于10月29日下午,在竞博楼报告厅召开安全文明纪律教育大会,学生处与保卫处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机械与电气技术系领导、辅导员和全系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械与电气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李强主持。

会上,学生处陈冲处长就“如何做一名高职生,如何度过高职生活”谈到:同学们要有健全的体魄,阳光的心态;认真学习《学生手册》,明白个人的权利与义务;着眼于未来发展,融入学校生活,学会处理与家人、同学的关系,健康、快乐、阳光地成长。他还通过三个安全方面案例的讲解,引起同学们对注意安全,珍爱生命的重视。

保卫处郑文军处长从九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安全知识宣讲,一是防火、注意用电安全,二是防盗,三是防诈骗,四是防食物中毒,五是防流行疾病,六是防溺水,七是注意交通安全,八是预防自然灾害,九是防群体性事件,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机械与电气技术系副书记冯玲谈到:同学们要学会自主管理,自我教育,她与同学们分享了参与篮球赛等大型活动的切身感受,向同学们介绍了即将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内容,动员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全程参与。希望同学们学到知识、掌握技能、收获同学友谊、提升思维能力,在宁职校园成长成才。

最后,机械与电气技术系主任张敏向同学们介绍了技能大赛的赛况,该系共承办了5个项目的比赛,参赛学生准备充分,赛程有序,展示出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采和熟练的职业技能,希望在座同学们能够以参赛学生为榜样,立足社会,掌握技能。

(学生工作办公室 王丹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