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正文
教风学风系列活动-工业工程学院召开专业基础课程说课活动
2018-12-07 10:08  

近期,工业工程学院以修订完善工程制图、电工基础、机构与零件设计、金属材料与热处理、应用化学五门专业基础课课程标准为抓手,组织各教研室开展了听课、评课、制定课程标准和课堂教学规范等教学活动,在此基础上,12月4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师对这五门课程开展了教师说课活动。

本次说课的六位教师即有教学经验丰富、教龄20多年的的老教师,也有初出茅庐、激情满满的年青教师,他们围绕五门专业基础课,说教材、说教法、说学法、说教学设计、说教学反思,并针对当前具体学情提出自己在理论、实践教学上的一些想法,在说课中都体现了教学要紧紧围绕学生的发展,充分利用好专业特点,贯彻“立德树人”的基本要求。

本次说课活动是工业工程学院扎实推进教风学风建设的一部分,旨在促进担任专业基础课的教师统一教学标准,规范教学行为,把握教学目标,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水平。

文/图:于建君/高孝书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