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深入联系班级参加活动
2018-12-05 08:00  

近日,工业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分别深入联系班级参加学生活动,了解联系班级的学生情况,通过参加班会等活动,进一步在学生中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

工业工程学院院长李慧云参加了2018级机电士官1班“勿忘英雄血铸军魂”主题班会后强调,士官生作为未来的军人,要像英雄学习,崇尚英雄精神,明确肩负的使命,扛起保家卫国、科技兴军的重任。士官生要充分利用学校的学习时光,脚踏实地,刻苦钻研,保证学习成绩优良;不断增广见闻,开拓眼界;加强体能锻炼,强健体魄,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党总支书记曹永宁参加2017级机电士官2班“学习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主题班会时,结合自身经历与学生分享了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感想,希望同学们以这本书作为鲜活的教材,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总书记为榜样,在学思践悟中,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其他分管领导分别在联系班级与同学们分享了参加活动的感悟,并提出具体希望。

据悉,工业工程学院结合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制定了《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联系班级、宿舍制度》,此制度将作为常态化工作继续推进下去,旨在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为学风建设明确发展方向;加强学生的纪律建设和道德教育,为学风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加强对学生学习方法的指导,培养学生科学的治学精神;对学生进行职业生涯教育和指导,为学生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关注不同群体的困难学生,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加强学生的文明养成教育,为学风建设提供良好环境。

 

文/图:王丹/学生记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