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 “提升教师教学能力 修订课程标准”主题教研活动
2018-11-27 08:01  

近日,根据学校“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要求,工业工程学院制定了《抓专业内涵建设 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活动实施方案》,以修订完善工程制图、电工基础、机构与零件设计、金属材料与热处理、应用化学5门专业基础课课程标准为抓手,组织全院教师以教研室为组,对这5门课程进行了听课、评课、制定课程标准和课堂教学规范等教学活动。

活动中,全院教师认真听课备课,一一反思,老教师经验分享,青年教师虚心请教,全院形成了互帮互教互学的良好氛围,同门课程授课教师共同修订课程标准,全面推进课堂教学和实训教学的规范性,狠抓教学过程质量,不断提升教学的内涵建设。

 

文/图:张凤霞/牛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