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冬季拔河比赛
2019-12-22 22:01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增强体质,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12月17日—19日中午,工业工程学院在阳光广场举办了冬季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17支队伍参加,采用淘汰制与循环制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拔河比赛中,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哨声一响,队员们口中一齐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在队伍两边,由班级同学、辅导员自发组成的啦啦队同样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声震耳欲聋,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经过了一轮又一轮激烈的角逐后,2019级煤化应化班代表队以其超强的实力斩获了比赛的冠军。

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现了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发扬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在寒冷的冬日里,燃烧起了一团青春烈火,让同学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学习之中。

文/图 陈官/学生记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