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竞赛
2019-11-28 10: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参与文明校园的创建活动,11月26日,工业工程学院举办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主要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加,选手们使用蓝墨云班APP进行线上答题,内容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文明公约等。经过初赛选拔,共有六支代表队进入总决赛。决赛阶段,设置了“锋芒毕露”、“争分夺秒”和“勇攀高峰”三个环节,紧张激烈的抢答题过程中体现出了选手们敏捷的思维,充满挑战性的风险题不仅考验了选手们的冒险精神,更体现出了他们对理论知识的深入了解。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2019级机电一体化2班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了第一名。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的了解和掌握,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落实到实处。对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自身文明素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图  陈官/学生记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