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会
2019-11-27 11:2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1月27日由教育部党组、北京市委主办,宁夏教育工委、中央民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承办的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会在北方民族大学举行,学工部组织工业工程学院3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国庆节,首都教育系统组织9.6万余名师生全方位、多层次参与国庆活动的筹备工作,全天候、多领域地做好服务保障,为国之大典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在以“团结起来、振兴中华”为主题的宣讲中,宣讲报告团成员声情并茂地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感悟,充分展现了参演师生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生动表达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真挚情感,宣示了新时代青年立志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矢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

现场师生备受鼓舞,将以宣讲团成员为榜样,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以“热爱祖国”作为立身之本、成才之基,以实际行动诠释“青春与祖国同行”。

文/图 纪杭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