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2019-11-04 11:13  

在我校大力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之际,为引导学生“讲文明、树新风”,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11月1日,工业工程学院在竞新楼323教室举办了“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的主题演讲比赛,2018级、2019级学生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本次比赛,并邀请辅导员老师担任了比赛评委。

活动经过两周的精心筹备和层层选拔,最后有12组25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他们主要以个人或组队参赛。决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己的理解感悟运用事例声情并茂的展开演讲。同学们或热情洋溢,或妙语连珠,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和观点独到的评论,无不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来自2019级机电1班的古伟龙、吴旭和2019级机电2班陆彦龙、韩强夺得了比赛一等奖。其他参赛选手也相应获得了优异的名次。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创建文明校园的深刻理解和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文明素养,树立良好精神面貌,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传播者,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文/图    陈官/学生记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