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校园专场招聘会
2019-04-19 14:12  

4月17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结合学院自身特色开展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双向专场洽谈会。宁夏共享集团、宁夏和宁化学有限公司、宁夏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联邦制药有限公司和天津三安光电有限公司等区内、外多家企业,针对学生关心的企业规模、企业文化、发展空间和工资待遇等热点问题作了介绍。随后,各企业对应聘学生进行了面试。

双选会前期,工业工程学院专门开设就业指导课,为学生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职业观,指导学生制作简历,了解面试技巧和方法,并从多家企业中精选出41家,将企业的用人岗位、生活待遇、发展前景等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打印成文字材料张贴在一楼大厅和四楼楼道里,在三楼宣传栏制作了合作企业的logo,辅导员在班级群中做了广泛宣传,帮助学生充分做好双向选择的前期准备。

目前,已有多家企业反馈确定录用名单。据悉,工业工程学院将根据各企业录用学生情况,针对未录用学生陆续开展后续双选会,确保每位学生都能找到合适的顶岗实习单位。

文/图  樊芝梨/何力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