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中电建宁夏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04-04 15:09  

中电建宁夏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火电、水电、新能源、基础设施及化工能源等工程施工于一体的国有企业。企业注册资本金2亿元,资信等级为AAA级。

公司拥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三个一级资质,拥有水利水电、机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二级资质,拥有起重设备安装专业承包二级资质以及压力管道安装GC2、GD2级、锅炉安装/改造/维修一级、起重机械安装/改造/维修A级、电力设施承装(修、试)一级等资质。

公司先后承建了中国水电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赞比亚KK330千伏输变电项目、山东电力基本建设总公司MM330千伏输变电项目、湖南省电力设计院赞比亚卢萨卡132千伏输配电改造项目、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加纳BOLGATAGAⅡ330千伏变电站项目。此外,公司还参与了沙特MGS燃气增压项目、巴基斯坦ADB500千伏输变电EPC项目的建设,并以技术服务的形式参与了大唐国际泰唐工程有限公司泰国生物质发电站项目建设。

公司现面向社会招聘优秀技术人员若干名,热忱欢迎有志于电力建设事业的人员到公司工作,用奋斗成就梦想,在宁夏电建谱写出崭新的人生篇章!

一、招聘范围和报名条件

1.身体健康,能适应施工现场工作条件。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性格乐观,热爱本职工作。

3.全日制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学历、学位信息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网(http://www.chis.com.cn)上查询认可。

公司招聘的主要专业范围:

(1)能源与动力工程类:含锅炉、汽机、能源工程及自动化、电厂热能动力装置、电厂化学、火电厂集控运行等。

(2)电气工程类:含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供用电技术、电力系统继电保护

(3)热工自动化类:含生产过程自动化、热工控制、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

(4)起重机械类:含起重运输、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等。

4.年龄18周岁以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也可将个人简历投送至公司招聘专用邮箱中.

邮件名称格式:姓名+学校名称+专业+毕业时间

邮箱地址:zp_zdjnx@163.com

(二)资格审查:应聘者需提供以下材料

1.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个人简历和各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五、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宁夏银川市凤凰南街459号1001室

2.电子邮箱:zp_zdjnx@163.com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