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宁夏泰和芳纶纤维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2019-04-04 14:53  

一、公司简介

宁夏泰和芳纶纤维有限责任公司系由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宁夏设立的控股子公司。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原烟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属上市公司,国有控股的股份制企业,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520户重点骨干企业之一。现有员工1700多人,资产总额23亿元,占地26万平方米,主导产品有:纽士达®氨纶纤维、泰美达®间位芳纶纤维以及泰普龙®对位芳纶,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特种纤维生产基地。

我公司主要生产高性能对位芳纶产品,打破国外技术和市场垄断,满足我国高技术领域和现代国防对特种纤维不断增长的需求,提高我国高新技术产业化的发展水平。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聘以下岗位:

四、福利待遇

薪酬待遇:实习期2800元/月,1-3月转正后根据岗位差异或熟练程度3500-5000元/月不等;

公司福利: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提供集体宿舍、餐费补助、健康查体、高温津贴、中夜班补贴、加班补贴、带薪年假等福利待遇。双休、法定节日休息(生产线除外)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