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汽修专业专场招聘会
2018-05-02 15:06  

为切实提高学生就业质量,结合企业需求及汽修专业实际情况,4月24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举办汽修专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吸引上海大众、东风乘用、林肯、凯迪拉克、别克等十余家4S店的同时,还获得了一汽备品、宁夏东盛源、宁夏骏兴达、宁夏昌信港等近十家宁夏知名汽车服务品牌的加入,为汽修学生的就业提供支持服务。

本次招聘会按照先宣讲后双选的流程进行,宣讲会上气氛热烈,企业与学生就用人要求、职业规划、薪资福利、企业文化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多家企业在宣讲会上表达了对我校汽修专业往届学生的肯定,并专门为我校学生提出了相比其他院校毕业生更为优厚的待遇条件。目前,汽修专业的同学基本上都与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待名单反馈、调整后形成最终协议。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除了与工业工程学院的充分准备,离不开学生会相关同学全心全意的后勤服务工作,他们的行动也向企业充分展示了宁职院学生的风采。工业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在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多方面加强合作,为学生的学习、就业搭建更好的平台。

文/图 :冯明旭/张晓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