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学生处、工业工程学院赴企业进行调研
2017-12-21 16:41  

为跟踪了解学生就业情况, 提高就业质量,更好培养适应社会的技能型人才,提升职业院校服务社会的能力, 12月18日下午,学生处、工业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到共享装备有限公司调研毕业生就业情况。

大家在企业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铸造车间、3D打印室、智能化绿色生产线,并看望了正在工作的毕业生,送去了慰问品。同学们看到母校老师感到十分亲切与兴奋,激动地与老师们分享在企业的成长历程,纷纷表示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养,不辜负母校寄予的厚望,脚踏实地、勤勤恳恳、不断成长成熟,为母校争光。

随后,大家与毕业生和实习生代表进行座谈,就学校所学专业、教学工作及就业现状等问题,听取了同学们的汇报,同时针对相关问题发放了调查问卷。

文/图:樊芝梨/孙宏洋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