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宁夏机电职业教育集团年会暨智能制造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7-12-13 14:51  

20171212日下午,由工业工程学院主办的“宁夏机电职业教育集团年会暨智能制造研讨会”在我校竞勤楼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陈明文、自治区经信委装备工业处副处长马林、宁夏机械工程学会会长景兆才、工业工程学院院长李慧云、副书记冯玲、副院长吴玉宁以及相关企业界代表。

会上,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机电职教集团秘书长李慧云做了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内容就拓宽校政途径、推进校企合作发展、开展校校合作、探索校军合作、存在问题与不足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内容详实、成果丰硕,获得了与会者的一致肯定。

自治区经信委装备工业处副处长马林作了题为“2017年装备工业完成情况及2018年发展思路”的报告。报告分析了我区装备制造业,尤其是智能制造领域的发展现状和不足之处。从国家战略层面、自治区政府工作规划的角度指出了我区装备制造业发展的有利条件,并通过举例说明展示了我区相关企业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在新一轮装备制造业革命中攻坚克难的精神面貌。

宁夏机械工程学会会长景兆才发表了题为“宁夏智能制造发展情况”的报告。报告视野广阔,横贯中西,聚焦宁夏地区智能制造的发展,让在场嘉宾对智能制造的理念、发展现状及趋势有了新的认识。

宁夏瑞思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代伟、共享集团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智能制造研究院副院长孟庆文分别就各自企业在科技创新、智能制造、校企合作等领域取得的成果和对未来的展望做了精彩的分享与汇报。

文:张富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