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京东方班”冠名暨开班活动
2017-11-08 15:42  

11月6日, 工业工程学院在竞博楼报告厅举办“京东方班”校企合作宣导会,宣导会由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源盛光电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高强主讲,工业工程学院2016级10个专业近660多名学生参加了宣导会。 

宣导会中,高强就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未来发展方向、行业所涉及领域、企业的主营区域、工作岗位设置以及员工入职后的薪资方案、福利待遇等做了详细介绍。他对在工业工程学院创办“京东方班”的课程安排、学习形式、管理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就“京东方班”学员的选拔标准、选拔流程等作了具体说明。会后,同学们反响强烈,根据自身专业和个人职业规划,详细咨询、相互探讨,对参加“京东方班”表现出浓厚兴趣。

11月7日下午2点,企业在竞新楼320机房,对报名筛选的30余名学生进行了笔试。一个小时后,在竞新楼326教室,企业分批对参加过笔试的学生进行了面试,最终遴选出了23名学生组成了京东方班。工业工程学院与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 “京东方班”冠名暨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高强表示,在“京东方班”后续的学习生活中,企业将发挥技能和专业优势,通过网上课程学习、企业专家到校授课、学生假期到企业实训等方式,走培养“专业知识、实操能力”相结合的道路,形成校企按需组合,共同培养、互惠双赢的发展模式。 

最后,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玲对高强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她强调工业工程学院会与企业加强交流沟通,以提升学生专业技能、促进就业、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开展校企深层次的合作。并希望“京东方班”全体同学珍惜机会,发奋努力,确保学院第一期京东方班做出特色,创出品牌;在场的老师们,要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积极帮助引导学生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企业欢迎的优秀人才,早日实现个人职业梦想。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