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代表宁夏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09-07-03 00:00  

6月27日至6月30日,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近10个国家部委联合主办的200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天津举行。高职大赛组设有:数控机床装配、调试与维修;产品造型设计及快速成型;3G基站建设维护及数据网组建;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四个项目。由我院机电工程系师生组队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参加了高职赛组的电子产品制作和数控机床装配两个项目的比赛。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60支参赛队伍参加此次大赛,进行了激烈的竞争。 在学院孔斌副院长带领下,我院选手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佳绩,荣获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项目的三等奖,在60支参赛队伍中位列第24名,雄踞西北五省的首位;数控机床配置组也荣获优秀奖。 我院参赛选手在强手如林的参赛队伍中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既是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克服困难、团结作战的胜利,也是我院与时俱进、锐意开拓新成果的展示,更是宁夏乃至西北五省的一件盛事。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