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撒承贤校长深入机电工程系进行工作调研
2009-09-02 00:00  

9月2日上午,撒承贤校长带领校办主任马忠国等,深入机电工程系进行工作调研,机电工程系领导、系办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机电工程系主任马锦才从该系基本情况、本学期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存在的问题等三个方面向撒校长等做了详细的汇报。常红霞书记分析了目前学生管理、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姜银华副主任针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撒校长在认真听取了三位系领导的汇报后指出,目前学院的发展很有特色,虽然存在困难,但更有发展的机会,可做、能做的事情很多,并对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希望机电系领导能够认真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改善不足,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机电工程系 王丹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