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赵利宁书记参加工业工程学院“匠心筑梦 技能报国”演讲比赛
2019-10-28 10:46  

10月25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在纺织实训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开展“匠心筑梦技能报国”主题演讲比赛,党委书记赵利宁、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2019级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精心筹备,经过前期宣传动员、踊跃报名、初赛选拔,最终17组共24人进入决赛,选手们围绕“匠心筑梦 技能报国”的主题,深情表达强烈的爱国之情,表示以大国工匠为榜样,发扬工匠精神,踏实学习,勤练技能,不负青春韶华,争做品德高尚,技艺精湛的新时代青年,为祖国的发展和人民的幸福积极贡献力量。本次演讲比赛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之一,旨在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主题教育中,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将个人职业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实践中,对培养学生成为能够担任时代使命的时代新人有重要意义。

活动结束后,赵书记作了点评,他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出通过本次演讲比赛,让学生对职业、学习和今后的生活有更加深刻的认识,明确为国家和社会应该做些什么,同时也强调大学生应经历人生锻炼,具备多种技能,其中演讲技能是很重要的一项,希望同学们知行合一,言行一致,让活动真正有成效,并将此活动持续搞下去,成为引领大学生思想的品牌。最后通报了我校进入“双高”建设院校,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将提供更好的平台。

(文/图樊芝梨/高峰)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