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双高进行时>>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与“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9-03 15:53  

9月1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在竞新楼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与“双高”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工学院主要领导与各教研室主任参与了本次会议。

李慧云院长首先通报了工学院近期即将建设的实训中心改造及实验室建设的进展情况,并对即将参加全国教学能力比赛的两个团队的工作做出了安排。接着,李院长对高水平专业群人陪方案实施具体想法提出建议,与会人员对此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商定了具体推进办法。

会上,曹永宁书记强调了秋季疾病高发的形式与新学期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落实,要求加强安全管理意识,并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通报。

最后,李慧云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接下来的建设任务、重点工作等做了进一步的部署。

图/文 张晓军 张富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