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参加工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06 16:23 樊芝梨 

1月5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工业工程学院班子及总支成员、教工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永宁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包括开展专项学习、深入师生广泛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工作,并代表班子成员从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本年度征集到的意见和自身查摆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及今后整改的具体措施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六个方面作了剖析检查,本着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开展了直面问题、坦诚相见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认为会议程序规范、完整,会前工作准备充分,对本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领会得较准确,查摆问题基本到位,相互批评坦诚、针对性强,整改方向比较明确。

同时他就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切实解决好对新思想学得不深不透的问题。要突出重点地学习,结合实际工作,进行研究性学习,提高学习效率,不断推动工作进展;要讲方法,制定学习计划,采取会上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做到系统性、计划性地学习;要丰富学习形式, 除了理论学习之外,还要多调研,开展实践学习。二是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要加强党的领导,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密切结合,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为业务发展把方向、管大局,提供政治保障和动力;要不断提高防范政治风险能力、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辨别力。三是要提高服务师生的意识。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师生工作,在总结好学院发展和疫情防控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要做好十四五规划,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满足更多社会需求。四是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以“加强领导讲政治,争先创优谋发展,打牢基础重规范,真心诚意抓整改”寄语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希望以此次民主生活会剖析问题与提出整改措施为契机,做好今后学院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