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专业学分银行研讨会
2020-12-21 16:01  

为做好宁夏学分银行高职扩招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人培方案与标准的制定工作,工业工程学院于20201218日下午召开了专题研讨会。此次研讨会邀请了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工业职业学院、银川能源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的专家。

会上工业工程学院院长李慧云欢迎各个院校的专家的到来,希望大家畅所欲言。教学副院长张凤霞阐述了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性。机械教研室主任张彩芬详细介绍了学分银行项目的实施情况,解读了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扩招人培方案与学分转换标准的确立依据、课程设置、实现途径等相关内容。与会专家对方案、课程体系、存在的问题等,以及非学历认证标准各方面进行全面研讨,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参加研讨的六所院校达成了初步共识:六所院校联合起来,共同完成宁夏学分银行高职扩招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教学实施工作。

此次研讨会历时三小时圆满结束,参会人员讨论热烈,畅所欲言,大家表示研讨会获益颇多,后续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人才培养方案与标准,以促进目标的达成。(文/图 张彩芬 高孝书)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