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0-12-17 10:59 柳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全面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找准自身定位,激发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按照学校团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工业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20年12月16日在竟新楼230教室组织全体团学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理论宣讲活动。

工业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洪子玉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时间、主要主题内容以及召开意义方面向团青们介绍了全会概况,并围绕“十四五”规划的意义、如何认识和把握“十四五”时期国际国内形势、指导思想、经济社会发展所需遵循的重要要求、编制如何进行这五大问题详细阐述了“十四五”规划的主要内容。

工业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柳瑞带领团青们回顾了“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成就,并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深入阐释如何在五中全会背景下书写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呼吁广大团青们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建设当中去,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此次理论宣讲不仅让我院团学干部们深刻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战略判断和战略部署,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更增强了他们作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后备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青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