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2020-12-17 10:07 柳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工业工程学院近期组织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开展系列活动。

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精神,切实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学校“双高”建设的实际行动。

在“奋斗‘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中,同学们演讲内容主题鲜明、声音慷慨激昂,展现了我院学子爱国奋进的精神风貌。

工业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会,通过对广大团员学生干部进行理论宣讲,带动其自觉学、主动学、跟进学,推动学习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在“2035中国梦 我的梦”征文比赛中,同学们挥毫洒墨,文采斐然,将一腔爱国情写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

在“青春与法治同行”普法宣传漫画比赛中,一幅幅俏皮而富有深意的漫画蕴含了学生们对“法”的理解和感受。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广大师生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学懂弄通、学有所获,学院还将通过学习交流和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持续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