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学院开展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经验交流活动
2020-12-16 14:13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鼓励、引导教师积极参与课程教学改革,聚焦课堂,探索有效的教学途径和教学方法,1216日下午,工学院开展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经验交流活动,工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在2020年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工业工程学院闫磊、高孝书、苏红磊、王萌四位教师的参赛作品《工业机器人与“智”造加工单元交互联调》斩获一等奖,屈小草、江慧、张立娣、张宏四位教师的参赛作品《废水处理UASB工艺》获得三等奖。几位获奖教师进行了精彩的经验交流。

首先进行分享的是闫磊、高孝书、苏红磊、王萌团队。王萌老师介绍了作品的教学实施报告,高孝书老师对国赛讲课视频进行了讲解,苏红磊老师分享了此次团队四人的从准备到参加国赛的心路历程,闫磊老师对此次参赛做了总结和经验分享。

随后,屈小草老师也代表团队进行了经验交流。

参会教师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学院领导在总结中也肯定了团队的经验分享效果,在备比赛中团结协作、勇于进取的精神,本次经验交流会旨在以教学能力大赛为引领,进一步拓宽思路,开拓创新。

(文/ 李晓彤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