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赵利宁为工业工程学院学生做讲座
2020-12-11 18:40 樊芝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感,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12月9日晚,党委书记赵利宁在竞贤楼三楼报告厅为工业工程学院学生做《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激发强大奋进活力》专题讲座,校团委、就业与合作交流处、技师学院、工业工程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及学生代表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包括伟大抗疫精神的内涵、抗疫斗争的启示和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赵利宁书记用形象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通过中美抗疫对比,深刻阐述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他指出,我国能取得抗疫斗争卓有成效的成绩,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顽强毅力、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新中国建立以来积累的坚实的国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的强大精神动力等,抗疫斗争伟大实践再次证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应对人类共同挑战、建设更加繁荣美好世界的人间正道。我们要积极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将这种精神转化为甘于奉献、锐意进取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知重负重、努力学习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在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提振了努力学习的精气神,不辜负赵利宁书记的殷切希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心,勤学苦练,掌握知识技能,将个人的奋斗目标融入到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