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劳动创造幸福”主题教育活动
2020-12-08 11:24 樊芝梨 

为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形成尊崇劳动、热爱劳动的良好氛围,按照学校学风建设月活动要求,工业工程学院近期在全院学生中开展“劳动创造幸福”主题教育活动。

教育活动包括观看2020年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新闻视频和《闪亮的名字——2020最美职工发布仪式》视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各班围绕总书记的讲话,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话劳动”的谈感受、演讲、讨论等活动。

同学们纷纷表示,劳动创造财富,劳动创造幸福,劳动创造美好的生活。热爱劳动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以劳模为榜样,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热爱劳动,用辛勤的汗水谱写青春的华章,以光荣的劳动铸就出彩的人生。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