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升国旗活动
2020-11-03 15:39 柳瑞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奋进,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育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2020112日早晨7点,工业工程学院举行了以“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工学院团总支书记洪子玉老师主持此次活动。



五星红旗自诞生起,久经战火饱经风霜,在枪林弹火中屹立,在乱世硝烟中前行。扬起五星红旗是同先烈们对话、是对爱国精神的传承。士官生国旗护卫队身穿制服,英姿飒爽,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在全体人员的瞩目下完成了属于他们的光荣使命。伴随着国歌《义勇军进行曲》的奏起,在全体师生嘹亮的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青年教师代表柳瑞老师做了发言,她勉励同学们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勇挑民族振兴的责任担子,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学习,敢闯敢创,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我们要学习革命先烈们舍身忘我的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努力成为有能力、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工业工程学院2020级煤化应化班的学生杨静文在发言中说道。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